火炙水波蛋

头像是z画的
火影、宝石、鬼畜眼镜以及逆转裁判沉迷中,oc厨,最近在补jojo
cp的话bl这有磕克御,成御,以及蝎迪相关,jojo比较大众的cp也吃
bg基本官配都吃w
只会画破大头
超级喜欢闲聊所以快点来找我van呜呜呜呜

我希望有些人能知道一个道理,不能因为一个歌手她唱了关于台湾的歌曲但是大家都不太喜欢而得出“大家不喜欢台湾”的原因。

假设有这么一个歌手A她唱了赞颂台湾的美景,而歌手B唱的是td好td妙,用脑子想想都知道大家会骂骂咧咧的是哪一个。

同时,我不喜欢的只是因为这个歌手唱的这个内容和旋律之类的,不代表这个歌手他唱功烂,唱别的歌不好听,我讨厌他全部歌曲以及他本人,我只是讨厌这一首而已。

如果你只是听过几首新生歌手的歌曲,就说“现在的快手土嗨歌都比认知的歌曲强了,你国乐坛怎么回事”,我觉得白痴的很。你连你国老一辈的歌星的曲子都没听全有什么资格来逼逼赖赖?而且拿土嗨歌和普通的商业歌曲的传播度哪个广完全没有可比性。

写文也同理啦w

评论
热度 ( 3 )

© 火炙水波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