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炙水波蛋

头像是z画的
火影、宝石、鬼畜眼镜以及逆转裁判沉迷中,oc厨,最近在补jojo
cp的话bl这有磕克御,成御,以及蝎迪相关,jojo比较大众的cp也吃
bg基本官配都吃w
只会画破大头
超级喜欢闲聊所以快点来找我van呜呜呜呜

草啊一个月前的提问箱我现在才摸到手机发现【】这么了解我的炮g居然问这些!(

主要是我画画的时候会一直跑神去聊天啥的,具体计算时间还没有过呢(瘫痪

反正上色花的时间最久就是了x

完成一张图最困难的当然是勾线呃呃呃因为除非我草稿画的比较细致不然我勾线的时候都处于极度痛苦的状态(

不如说哪里都很难,还是要继续努力啊水水子!

感谢炮g过来抓我问

评论

© 火炙水波蛋 | Powered by LOFTER